2016/7/25

寬恕的真言與禱文

在這裡分享很棒的寬恕真言與禱文,以下內容參考自「超越線性時空的回溯療法」。

朵洛莉絲•侃南曾介紹過寬恕的三句話,讓自己在碰上任何感到不舒服的情況時,就說這三句話,會感到從自己內在衍生出的力量。這三句話是:


我原諒你。我釋放你。我放下你。

若是要寬恕自己,再加上一句:我原諒自己。所以這段真言會變成:

我原諒自己。我原諒你。我釋放你。我放下你。

可以時時提醒自己這四句真言,經常做寬恕的功課。

另外,還有一段祈禱文也有轉變的力量,這段祈禱文來自塔巴什(Tabaash),把這祈禱文寫下來,放在皮夾裡隨身攜帶,想到時就拿出來讀讀,讓自己帶著情感來讀,你會感受到生命裡的變化。


賦予我存在的神
我清空自己,清空心智、清空身體與心靈裡限制我的一切,清空那些對我沒有幫助的執念,那些對我沒有益處的沈溺。 
對於我傷害過的每一個人,我請求寬恕,無論是今生或任何一世,無論是在哪方面或何種形式的傷害。我寬恕每一個傷害過我的人,無論是今生或任何一世,無論是在哪方面或何種形式的傷害。
我也寬恕自己,無論我曾以何種形式傷害過自己,我寬恕自己每一次的心不在焉,無論是今生或任何一世,無論是在哪方面或何種形式。 
現在,我選擇心靈的平靜,我也會永遠如此選擇,無論是在哪方面或何種形式,我總是選擇心靈的平靜。

延伸閱讀:[催眠分享—寬恕:憤怒的背後是無盡的愛]


Clair Chiu
量子催眠療癒師/OMNI催眠療癒師
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師(NGH)
美國催眠教育與認證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 (NBHEC)
OMNI催眠培訓中心認證催眠療癒師
超越極限療法執行師
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/ SpR靈性再重組療法執行師
印度合一大學培訓師
般尼克能量療癒療癒師
擴大療癒法導師
Line: claire816
WeChat: claireSRT
Email: jouage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