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5/10

潛意識系列:[深度放鬆 一夜好眠] 專輯發行囉!

改編自原本「深度催眠放鬆」音頻,把最後一段恢復精神的引導刪除,更適合直接滑入睡眠中,還加入更多對潛意識與身心健康有益的詞語,音樂也重新製作。請注意千萬不要在開車與工作聽。

聆聽時機:午睡或晚睡時
專輯長度:22分鐘 
音樂製作:奇思家錄音室
聲音旁白:Clair 欣柔
專輯費用:推廣價299 元(原價450) 
適合人士:需要放鬆、經常肩頸僵硬、自律神經失調、睡眠很淺、睡眠障礙、需長時間入睡者...。



發行專輯的緣由:
欣柔開始錄製催眠與冥想系列,是來自於催眠師朋友-聶騰與聶飛兩兄弟(美國OMNI超深度催眠培訓中心-大中華地區唯一指定培訓師資)的鼓勵,從深度催眠放鬆開始,接著是吸引力法則系列。這些音頻當初是在個人的蘋果電腦上錄音並後製音樂,然後公開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。久而久之,越來越多人聽完這些音頻獲得很多幫助之後,紛紛給我很多的回饋。例如,有位在美國執業的華裔醫生回饋說,他的很多病人(身心症為主)在聽了深度催眠放鬆之後,病情獲得極大的改善,原本極度焦躁甚至無法出門的病人,竟然可以恢復正常;很多深受失眠所苦的上班族與每日操煩的媽媽們,每晚都要聽深度催眠放鬆音頻才能入睡; 在練功靜坐的人,發現深度放鬆音頻可以幫助他進入到更深的放鬆與冥想狀態....;還有很多來自大陸朋友們的回饋,讓我驚覺到這些音頻的收聽戶已經出乎我的想像。但是,老實說,當我自己聽這些音頻時,我沒有很滿意自己用電腦錄製的品質(是的,我對自己的要求甚高)。於是,我認真地思考著要提昇這些音頻的品質.......。

2017年年初,終於下定決心洽詢專業的錄音室,於是找到了「奇思家錄音室」,一間為了自己的理想與夢想,耗資三四百萬台幣打造的專業錄音間。我與奇思家的執行長相談甚歡,即便他手上工作滿檔,但是他還是非常願意幫助我完成這個夢想,因為他說我們是同樣的人:「為了實現夢想、達到更好的品質與自我要求而願意不計成本地去做。旁人以為我們很傻,但是我們只是想留給大家很好的作品」

專業錄音間的收費當然非常專業(泣~),執行長做慣了歌手與演奏家的錄製,動輒幾十萬百萬的製作費,他習以為常。要幫一個催眠師錄製放鬆與冥想音頻,這還是頭一回。就這樣,潛意識系列的第一首專輯--「深度放鬆 一夜好眠」在進出錄音間數次,費時一個月後,終於完成了。 這些專輯沒有免費分享的原因在於:欣柔需要更多的經費以支持接下來的高品質錄音作品。

如果你喜歡這些專輯錄音,請以購買代替盜版下載。 這對創作者來說,就是莫大的鼓舞與支持。若你仍想繼續聽免費錄音,在youtube上以及本網頁的「免費資源」裡還是可以找到原本的免費音頻喔! 


試聽專輯




購買方式
請點選下列「點選此處購買MP3」的圖示,將引導您至付款頁面,付款完成後可以直接下載或者安裝APP,可在手機中聆聽。。

請點選此處購買MP3